I was alone.
Falling free.
Trying my best not to forget

Exile

© Exile | Powered by LOFTER

Welcome To My Life - Simple Plan

繼續Throw Back.

立秋已至,秋老虎仍然是殺人似的凶猛,颱風過境後又一個將臨,完全沒有到街上逛的意慾,躲在房間涼著冷氣看書,偶爾探頭看窗外的烈日,發現這些年來我都這樣揮霍我在夏日的時間,縱使已經再沒有暑假,但無論年紀多大,對打發時間的取向都沒有改變過。

於是繼續翻開十多歲時喜歡的唱片,那時候的自己聽著歌宣洩滿腔的憤怒,現在再激動的音樂都只會教我泛起懷念的漣渏。

老是回望過去就代表人已老了,可我卻覺得只是我不願放手心內那股赤子之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