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alone.
Falling free.
Trying my best not to forget

Exile

© Exile | Powered by LOFTER

Dejavu - 胡琳

有些歌手很有實力卻欠了運氣。

胡琳長相甜美、歌聲動人,明明有了火紅的本錢,可是始終沒有迎來大紅大紫的一天。

忘了時間 我徘徊在熟悉的街角
還在等待那最美的夕陽
那點溫暖 證明一切回憶
在某天真實存在 我不能放開

為甚麼你沒發現
為甚麼你看不見
每次我 微笑中的淚
落在你面前
刺痛我的臉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在夢裡 在昨天

以為早忘記 卻一次又一次的想起
愛我的你 在很遠很遠 那過去
是你說過 你要的幸福給不了你
讓自己受傷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在夢裡 在昨天 不見

你從沒發現
你從看不見
微笑中的淚
流下來
在你的面前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在夢裡 在昨天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DEJAVU LA LA LA LA LALA
在夢裡 在昨天
不見

评论
热度(3)